沃保网

首页 > 

趁时间尚早,身体尚好,买份保险吧

面对突如其来的重疾,我们都希望能得到良好的医疗护理,希望重疾能得到治愈。而提前准备重疾保障金,建立起充足的储备,就成为了有效降低风险的关键性因素。

2019-02-14

刚退休就去世了,养老金可以继承吗

个人账户继承额为本人死亡时个人账户储存额。个人账户储存额和建立个人账户前个人缴费部分的本息一次性支付给其法定继承人

2019-02-01

买保险之前先做好规划后考虑产品

很多人买保险都是杂乱无章,想到什么就买什么。其实这种做法就是没有规划,没有好好的为自己、为家人做好一份完整的投保规划表。

2019-01-29

什么是互碰自赔,互碰自赔交强险会涨价吗

互碰自赔是机动车之间发生轻微互碰的交通事故时,如果满足一定条件,各方车主可以直接到自己的保险公司办理索赔手续,由各自保险公司直接对车辆进行查勘、定损、赔...

2019-01-28

互联网保险这么便宜,在网上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在网上买保险需注意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建议去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或者是正规的第三方平买购买保险,这上面的保险产品都是经过保监会批准上市的。下面为大家推荐《...

2019-01-25

女性重疾险怎么买,投保女性重疾险注意事项

女性重疾险是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不仅更有针对性,还去掉了不适用于女性的保障功能,降低保费,进而给女性提供专属的保障呵护。

2019-01-24

什么是万能险,万能险的优点有哪些

万能保险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

2019-01-23

什么是三责险,三责险买多少合适,有车一族必看

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为三责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

2019-01-18

健康险的种类有哪些,健康险理赔流程

健康险主要是指保险公司通过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2019-01-17

新生儿有必要买商业保险吗,这个案例告诉你

“一旦停止输血,孩子就可能面临生命危险。”医生的话吓坏了贾照清,赶紧办理了住院手续,一想到儿子的病,是自身原因造成,贾照清愧疚不已。

2019-01-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64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