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中国高净值人群年交商业险470亿

中国高净值人群年交商业险470亿

2016-09-28 分享到:

据白皮书调查结果显示,95%的高净值人群选择购买社保以外的商业寿险,主要原因为高净值人群与社会保障本身并无太大关系,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品质并不因社会保障而影响或改变,购买商业保险则可以很好地弥补社保的缺点和不足,使他们获取更全面完善的保障。

在商业保险的重要性评价上,78%的高净值人群认为较重要,其平均分达到8.1分(10分制)。59%的高净值人群表示会主动了解商业人寿保险,这一比例远超于去年的22%,可见,商业保险的重要性在高净值人群中进一步得到认可。

随着高净值人群对寿险认知的重要性和了解程度的提高,他们对保险公司以及保险产品本身有着更高的基本服务需求和增值需求。“保险理赔的时效性”、“保险销售人员销售环节专业的解释”和“承保环节的快捷性”是高净值人群最看重的基础服务。

高净值人群购买养老保险提升至82%

高净值人群购买商业养老保险的比例从去年的74%上升至今年的82%,这一比例的增加主要是因为35岁以下年轻高净值人群购买比例的显著上升。

商业养老保险的购买意识在高净值人群中进一步提高。取得更优质的养老资源是他们购买商业养老保险的最主要动机,其次是作为养老资金来源。

高净值人群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的比例也从去年的80%上升至今年的94%,这一比例的增加主要是因为35岁以下年轻高净值人群购买比例的显著上升。

据悉,该报告中高净值人群是指个人总资产1000万元以上的人群。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钟英华

广东 佛山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